人才工作
高层次人才引进
柔性引进
兼职客座

柔性引进

何怡刚教授受聘为电气工程学院柔性引进人才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11        点击:

 

    2014年7月1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柔性引进的何怡刚教授受聘仪式在电气工程学院举行,龙奋杰校长和景亚萍副校长参加,龙奋杰代表学校向何怡刚教授颁发聘书。

    何怡刚教授长期致力于电气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是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受聘仪式上,何怡刚介绍了自己近年来的工作、研究方向和团队情况,希望通过柔性引进方式,对我校电子工程专业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贡献。龙奋杰和景亚萍对校外高层次人才的加入,促进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团队建设寄予厚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1227 0851-8211802 

传真:0851-8211270 

邮箱:rsc@git.edu.cn


-----友情链接-----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rsc@git.edu.cn   电话:0851-8211227   传真:0851-821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