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贵州理工学院在第三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上收获颇丰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31        点击:

 

本网讯(黎安茹)3月28日,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阳市政府承办的,以“广聚天下英才共建创业贵州”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开幕。

为期两天的人博会吸引了近3.5万各类人才。贵州理工学院作为参展单位之一,在为期两天的人博会上不仅从硬实力上以自己别具一格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方案吸引了众多高层次人才的目光,而且从软实力上也给各类人才带来了人文关怀。学校领导宋广强副书记、景亚萍副校长亲临现场为工作人员和各类应聘人员带来了温暖的问候,各学院负责人也纷纷现身人博会现场与各类人才交流洽谈。

利用此次机会,我校积极推介学校人才政策,最广泛建立与人才的联系,所以人博会期间我校展区一直门庭若市,这是所有工作人员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的魅力所在。作为我省最年轻的省属高校,我们欢迎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加入理工队伍,为青青校园注入富有活力的新鲜血液。

本届人才博览会于3月29日圆满闭幕。校人事处将收集汇总50余名高层次人才信息,各单位也将开展后续的交流考察工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1227 0851-8211802 

传真:0851-8211270 

邮箱:rsc@git.edu.cn


-----友情链接-----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rsc@git.edu.cn   电话:0851-8211227   传真:0851-821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