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

 


各学院、党政群各部门、校属各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2018年度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黔科通〔2018〕111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请我校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的同志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申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与数量

申报人员请仔细阅读通知及附件材料,确认本人符合条件之后再行申报。

我校“千”层次人才2个名额。

二、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由个人进行组织,所在单位审核,汇总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人事处。

“十”、“百”层次实行网上统一申报,申报人在附件中规定申报系统中自行注册账号,由科技处杨建强老师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

三、选拔程序

1.申报单位提交材料。

2.人事处汇总之后,提出我校拟推荐人选,报校党委会研究。

3.拟推荐人选公示。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1.单位提交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2.“十”、“百”、“千”层次申报人均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纸质材料送至行政楼309办公室,电子文档发至邮箱157697168@qq.com

3.此次申报工作时间紧迫,为保证推荐选拔工作顺利进行,请申报人准时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予接收。

(联 系 人:张  洋   电话:0851-88211169)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2018年10月11日

附件【附件2: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千”层次人才)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十”、“百”层次人才)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省教育厅2018年度“千”层次高层次创新人才名额分配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4: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推荐人选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千”层次人才)推荐名额分配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6:关于开展2018年度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黔科通(2018)111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7:关于开展2018年度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文档.pdf已下载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1227 0851-8211802 

传真:0851-8211270 

邮箱:rsc@git.edu.cn


-----友情链接-----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rsc@git.edu.cn   电话:0851-8211227   传真:0851-821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