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3年度贵州理工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校内推荐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12        点击:

 

    本网讯(孙雯) 2013年度我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校内推荐评审工作于1011日结束,41人推荐评审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其中推荐评审研究员1人,教授2人,副教授22人(转评1人),讲师14人,高级实验师1人,实验师1人。

今年的职称推荐评审工作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作为新成立高校,无推荐评审工作经验,为确保此次工作顺利完成,人事处工作人员积极与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和部分高校人事处保持联系,虚心求教,确保推荐评审工作高效有序,按期推进。二是整个过程严格把关,注重推荐评审工作的严肃性。今年的资格评审工作,按照学校领导改善教师职称结构,注重评审推荐质量的总体要求,人事处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提高工作覆盖面。同时对参评教师的各类资料反复认证,认真把关。特别是对职称评审中必需的核心期刊论文进行认真审核,确保文章符合评审要求,确保参评成功率。

人事处工作人员整理职称材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1227 0851-8211802 

传真:0851-8211270 

邮箱:rsc@git.edu.cn


-----友情链接-----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rsc@git.edu.cn   电话:0851-8211227   传真:0851-821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