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龙奋杰校长带队赴外地招才引智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27        点击:

本网讯(孙雯)20131023-24日,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统一安排,龙奋杰校长带队赴京招才引智。学校发展需要高层次人才。在北大、清华,龙校长耐心细致地给每位来访人员介绍学校的近况和发展,希望他们能够加入理工人才团队,在服务学校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本次人才招聘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等著名高校、科研院所60余位即将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表达了来校工作的意愿,其中,中国科学院一名博士现场与我校签订了意向性合同。

人事处唐丽华副处长、刘广群老师参加招聘会。

 

此外,111617日,唐丽华副处长和李迪老师分别带队参加了清华大学博士后&博士生人才引荐会和武汉地区高层次人才引荐会。在两地的引荐会上,参会人员与前来洽谈的博士、博士后现场交流,发放宣传资料及光盘,大力宣传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措施。同时收集整理高层次人才信息,回校后与相关教学单位联系,共同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1227 0851-8211802 

传真:0851-8211270 

邮箱:rsc@git.edu.cn


-----友情链接-----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rsc@git.edu.cn   电话:0851-8211227   传真:0851-821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