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曾羽带队赴浙江大学选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7        点击:

本网讯(人事处 黎安茹) 作为贵州省最年轻的省属高校,我校热忱欢迎更多人才加入理工队伍,为菁菁校园注入新鲜血液。11月3日,贵州省委、省政府组织相关单位赴浙江大学参加大数据等重点产业人才引聘暨选调优秀毕业生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曾羽率队参加此次活动。
    作为参展单位之一,我校以别具一格的办学模式,人才引进、培养方案吸引了众多人才的目光。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在现场零距离与各类应聘人才交流洽谈,答疑解惑,活动期间共计接待50余人次毕业生,现场登记并投个人简历13人,涉及工程热力学、水利工程、电气工程、药学、化学、遥感、软件工作、结构工程等专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1227 0851-8211802 

传真:0851-8211270 

邮箱:rsc@git.edu.cn


-----友情链接-----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rsc@git.edu.cn   电话:0851-8211227   传真:0851-821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