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宋建波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

    本网讯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确定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77号),我校副校长宋建波教授成功入选,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为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的成长而设立的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制度,是我国高端人才选拔培养的品牌工程,旨在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该工程的入选难度大,评审条件严格,此次全国范围内仅有411人入选,贵州省仅有3人入选。

宋建波教授是贵州理工学院建校以来首位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的科研工作者,更是扎根贵州大地、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中成长起来的科研工作者。宋建波教授成功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标志着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的突破,人才梯队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对进一步推动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振全校中青年教师潜心教学科研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全体理工人的拼搏进取精神和创新创业活力,均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1227 0851-8211802 

传真:0851-8211270 

邮箱:rsc@git.edu.cn


-----友情链接-----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rsc@git.edu.cn   电话:0851-8211227   传真:0851-821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