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兼职教授授聘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

2018年1月8日上午,我校柔性引进贵州新基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刘颖女士为我校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暨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龙奋杰代表学校向刘颖女士颁发聘书。副校长宋建波主持会议。

受聘仪式上,龙奋杰对刘颖女士到校开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科研、团队、项目等情况,希望学校和贵州省新基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立联系后,在产学研上更多的合作。

刘颖介绍了自己近年来的工作、研究方向和团队情况,表示今后将加强与贵州理工学院的沟通联系,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人事处、教师处、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1227 0851-8211802 

传真:0851-8211270 

邮箱:rsc@git.edu.cn


-----友情链接-----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rsc@git.edu.cn   电话:0851-8211227   传真:0851-821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