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人事人才工作调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6        点击:

本网讯(人事处 孙雯)为贯彻落实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相关精神,进一步开创人事工作新局面,9月25日下午,副院长宋建波在喀斯特会议厅主持召开人事人才工作调研会,各学院、各教学单位和党政群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建波就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人才是学校发展之本,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积极主动拓展人才引进渠道;二是岗位聘任工作关乎教师个人成长、事业发展,人事处要以人为本,尊重教师个人发展意愿,积极稳妥推进第二轮聘任工作;三是2019年本科合格评估事关学校发展的大计,人事处要按照学校发展实际和本科合格评估指标要求,全力保障师资队伍建设相关指标达到本科合格评估指标要求。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就人才引进、2018年度职称申报、本科合格评估师资队伍建设、贵州理工学院薪酬绩效改革方案制定等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参会人员围绕调研材料展开了讨论交流。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1227 0851-8211802 

传真:0851-8211270 

邮箱:rsc@git.edu.cn


-----友情链接-----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rsc@git.edu.cn   电话:0851-8211227   传真:0851-821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