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风采

人才风采

曾羽 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7        点击:


 

   

   曾羽,男,四川简阳人,1962年3月出生。教授、经济学博士、省管专家、黔灵学者、省政协委员、硕士生导师。曾任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贵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凯里学院院长,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是贵州理工学院的主要创建人。现任贵州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曾羽教授长期从事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和教学工作,著有专著25部,发表学术论文85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及省级等科研课题28项,科研工作获奖22项。出版的专著《高校共青团的理论与实践》《大学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均获得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三等奖。《中国高等教育制度变迁及创新研究》获贵州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三等奖。《大数据系列丛书》获贵州省第四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著有共青团题材的长篇小说《绚丽的青春》和青年志愿者题材的长篇小说《飞扬的青春》。电影文学剧本《萨玛风云》、《革命者》发表于《电影文学》杂志及《忠诚》电影文学剧本集。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1227 0851-8211802 

传真:0851-8211270 

邮箱:rsc@git.edu.cn


-----友情链接-----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rsc@git.edu.cn   电话:0851-8211227   传真:0851-821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