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人事调配 | 高层次人才引进 | 离退休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查分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2019-12-24 15:33   审核人:

致广大考生:

根据《贵州理工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安排,我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19年12月14日举行现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笔试成绩公布及查分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请考生于即日起登陆“贵州理工学院”官网(http://www.git.edu.cn/)查询笔试成绩。

二、查分

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查分,查分按以下方式进行:

1.查分时间:2019年1231日上午9:00-下午16:00(中午不休息)。

2.查分法:需查分的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到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314办公室填写查分申请表(详见附件2),交工作人员查阅。2020年16日上午9:00-11:30领取查分结果,过时不再予以办理相关查分等手续。

3.查分只查应考人员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本人考试的卷面合分是否正确;登分、核分是否正确,有无漏评;是否有违纪记录或者其它异常情况等对主观题评卷的宽严幅度不在核查范围之内,不作为变更成绩的依据。

4.查卷工作本着认真、细致、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贵州省人事考试查卷有关规定执行,由考试机构2名以上工作人员负责查阅。如有合分错误等造成成绩有误的,经相关程序核准后在3个工作日内通知考生。

5.对经查分后成绩有变动的考生,统一在 “贵州理工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附件:1.贵州理工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

成绩

2.贵州理工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

查分申请表

                                 贵州理工学院

                               2019年12月24日

附件【附件1.贵州理工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贵州理工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查分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公... 11/01
· 贵州省2024年定向部分... 09/27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推荐... 09/15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面... 06/13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享... 03/18
· 贵州理工学院““2022... 11/11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11/04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06/13
  热点文章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0851-88915904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