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人事调配 | 高层次人才引进 | 离退休工作 | 答疑解惑 | 下载中心 |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9-11-07 10:39   审核人:

(人事处 王未鲜)116日下午,学校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校领导曾羽、苏向东、梁杰、胡兴灿、贺梦依出席会议,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宋建波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学校学科布局与专业建设规划、机构设置和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有关文件,安排部署我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

校党委书记曾羽在会上指出学校的学科布局与专业建设规划要根据学校发展方向和顶层设计,广泛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意见,理清建设思路,按照教育部一级学科建设标准和学校一级学科发展布局来规划建设;学校机构优化调整和岗位设置要充分结合各岗位职能职责,严格控制干部职数和增设机构数量,达到精简机构的目的,为将来学院整合发展打造和培育特色学科、特色专业奠定基础;学校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要针对教职工矛盾突出和关注度高的点,结合学校和教师发展方向,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调研,做好定编、定岗、定职能职责,制定出具有引领性、长期性、稳定性的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的任职条件和考核标准,要充分发挥岗位聘任的激励和杠杆作用,为学校打造一支一流的师资队伍。

苏向东院长强调,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要站在学校层面,从大处着眼,做好学校学科布局与专业建设规划各学院、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从小处着手,提出优化意见,要通过科学的调查研究,拿出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学科专业规划方案,为我校在三步走发展战略的第二阶段提供有力的学科专业支撑;学校要立足现有师资和教学科研平台,围绕全省乃至全国学科专业发展需求,通过建设好产业学院、行业学院、研究院、研究中心等平台来培育和体现学校特色学科、特色专业,走出一条在现有条件下的特色发展道路。

会上,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学科布局与专业建设规划的论证报告,人事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学校机构优化调整方案、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高... 06/25
· 关于我校第十批“贵州... 09/07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公布2... 07/22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公布2... 06/03
· 校领导赴贵安校区召开... 05/19
· 贵州理工学院2020年“... 04/26
· 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 04/16
· 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 03/25
  热点文章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蔡关路1号
电话:0851-8211169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