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人事调配 | 高层次人才引进 | 离退休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第四支部缪志农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9-10-30 10:32   审核人:

机关第四支部缪志农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9年10月29日,机关第四支部支部缪志农同志在综合楼328会议室作关于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机关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中,缪志农同志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坚定理想信念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自觉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要秉持学到底的精神和反复读的恒心,及时跟进、强读强记、精研深思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文章。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认真学习领会基本内容的基础上,着力在深入深刻上下功夫,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把立根固本、补钙壮骨作为第一位要求,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真正学出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自觉自信、责任担当、能力水平,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面... 06/13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享... 03/18
· 贵州理工学院““2022... 11/11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11/04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06/13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05/31
· 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高... 06/25
· 关于我校第十批“贵州... 09/07
  热点文章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蔡关路1号
电话:0851-8211169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