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人事调配 | 高层次人才引进 | 离退休工作 | 答疑解惑 | 下载中心 |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长苏向东到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就学校岗位设置、三聘方案等工作进行调研
2020-04-08 11:02   审核人:

本网讯(人事处 宋卓兖/文图)为了加快推进学校三聘方案的出台,在三聘工作中实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形成有利于各类人才脱颖而出、充分施展才能的用人机制,实现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效能的目的。4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就我校岗位设置、三聘方案制定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到人事处、教师工作处进行调研。

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就我校三聘方案的制定及教职工成长体系的构建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三聘方案的设计过程与岗位设置的思考。

听取汇报后,苏向东指出,高校人才队伍建设是最宝贵、最重要的战略资源,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三聘方案的制定要考虑到学校“十三五”发展的实际情况,认真制定我校在“十四五”发展中的三聘方案,一是岗位设置要考虑不同系列的区别,进行分类管理与考核,走差异化发展道路;二是随着实验设备和实验室的增加,根据工作需要,招聘更加专业、专职的工作人员进行设备的维护与管理;三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积极搭建人才引进平台,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突出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中的重要地位,真正实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减少高层次人力资源的浪费,逐步实现向我校三步走战略目标的迈进。

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高... 06/25
· 关于我校第十批“贵州... 09/07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公布2... 07/22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公布2... 06/03
· 校领导赴贵安校区召开... 05/19
· 贵州理工学院2020年“... 04/26
· 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 04/16
· 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 03/25
  热点文章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蔡关路1号
电话:0851-8211169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