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人事调配 | 高层次人才引进 | 离退休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接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
2020-05-29 14:18   审核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特色鲜明的合格本科高校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李朋)5月29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9年目标绩效考核专家组一行赴我校进行考核。专家组组长、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周宝英,副组长、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万才,副组长、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治松,专家组成员郝致清、陈佳湘、顾鸿,校领导曾羽、苏向东、梁杰、宋建波、胡兴灿、贺梦依出席。考核汇报会在蔡家关校区喀斯特会议厅举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主持。

汇报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曾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特色鲜明的合格本科高校”为题,从推进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人才培养成果、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9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9年度教育厅目标绩效工作完成情况。曾羽表示,2019年我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贵州理工学院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聚焦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聚焦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开展了系列工作,有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汇报会后,专家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新校区建设情况、贵州理工学院全域旅游产业孵化基地、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创新实践中心、考察“易班”工作站建设。专家组还现场查阅了目标绩效相关资料,全方位了解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的反馈会由副组长郭万才主持,组长周宝英代表考核小组进行意见反馈。考核组一致认为,贵州理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建设,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服务社会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学校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完成了2019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考核小组建议,学校要加强蔡家关校区周边环境治理,加快新校区建设;加强科学研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高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曾羽在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考核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着力在建章立制、规范办学上狠下功夫,在抓常、抓细、抓长方面求实效,切实把考核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坚定不移的抓好党的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质量。真抓实干建设好特色鲜明的合格本科高校,坚持创新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再创新高、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面... 06/13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享... 03/18
· 贵州理工学院““2022... 11/11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11/04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06/13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05/31
· 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高... 06/25
· 关于我校第十批“贵州... 09/07
  热点文章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蔡关路1号
电话:0851-8211169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