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人事调配 | 高层次人才引进 | 离退休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会
2020-11-06 17:51   转载于贵州理工学院官网新闻 审核人: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覃引)2020年11月6日,学校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会。校领导曾羽、苏向东、吴次南、高勇、胡兴灿、贺梦依、林长松、张开智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曾羽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公报精神,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负责同志关于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情况的汇报。科技处、教师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先后作了专项规划和二级单位规划编制工作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大会。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议强调,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会明确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目标任务落实到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主动对标国家、区域发展需要,加强同类院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以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区域有影响的理工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主编:李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公... 11/01
· 贵州省2024年定向部分... 09/27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推荐... 09/15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面... 06/13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享... 03/18
· 贵州理工学院““2022... 11/11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11/04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06/13
  热点文章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0851-88915904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