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人事调配 | 高层次人才引进 | 离退休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搭建校企沟通桥梁 共促大数据人才培养——我校协办的2022年数字经济领域校企供需对接会召开
2022-07-15 02:45   转载贵州理工学院官网新闻 审核人:

本网讯 7月13日,由省大数据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商学院承办,贵州理工学院协办的2022年数字经济领域校企供需对接会在贵州商学院召开。省大数据局局长景亚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大数据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贵州理工学院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院长肖迎群以及省内通讯和大数据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贵州理工学院贵安校区知行楼3302教室设置分会场,大数据学院一百余名师生参加,另有两百余名2022届毕业生在线参加了此次供需对接会。

景亚萍在会上指出高校为企业颁发办学顾问、校外导师聘书,旨在搭建校企沟通桥梁,为企业源源不断输送优秀人才,为产业转型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她强调,要在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及促进高校学生就业上下功夫,一是要找准人才培养定位,助力高质量培养大数据人才;二是要构建校企合作机制,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厚植创新创业沃土。希望校企双方紧密联系,抓机遇、迎挑战、强动力、增活力,努力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经省大数据局遴选推荐,结合大数据专业办学需求,聘任杨灵运等 5 名本地知名大数据企业领军人才为贵州理工学院大数据学院产教融合办学顾问,聘任杨文峰等12名行业专家为贵州理工学院大数据学院产教融合校外导师。

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海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从企业概况、岗位需求、培养模式、薪资待遇等方面开展招聘宣讲,向高校大数据学子发出邀请,同时期待与贵州高校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大数据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公... 11/01
· 贵州省2024年定向部分... 09/27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推荐... 09/15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面... 06/13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享... 03/18
· 贵州理工学院““2022... 11/11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11/04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06/13
  热点文章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0851-88915904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