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人事调配 | 高层次人才引进 | 离退休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坚守政治定位,推进巡察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2022-06-01 02:49   转载贵州理工学院官网新闻 审核人: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5月31日上午,中共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在喀斯特报告厅召开。全体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潘良明主持。

党委书记苏向东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强化党内监督、净化政治生态、实现自我完善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加强对“两个维护”的政治监督,紧盯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对照政治标准、政治要求查找问题和差距,围绕“国之大者”“校之大计”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突出监督重点,着力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要对标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巡察的目标任务。要把握高校工作规律,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聚焦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抓住问题易发多发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要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再上台阶。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深入总结,把握规律、完善机制、创新方法,在新的实践中自觉运用,不断提高巡察工作的质量与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苏向东为巡察组组长颁发了授权书。潘良明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相关精神。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次南宣布了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梦依宣布了中共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代表巡察组作了发言。后勤处党总支负责人代表被巡察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被巡察单位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党政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及教辅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巡察办全体人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公... 11/01
· 贵州省2024年定向部分... 09/27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推荐... 09/15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面... 06/13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享... 03/18
· 贵州理工学院““2022... 11/11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11/04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06/13
  热点文章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0851-88915904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