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人事调配 | 高层次人才引进 | 离退休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来我校交流考察
2022-08-12 15:50   转载贵州理工学院官网新闻 审核人:

8月11日,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一行来校交流考察。校党委书记苏向东会见杨小林校长一行,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两校在喀斯特会议厅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校领导郑广华,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潘良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由张开智主持。

杨小林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的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建设成效。他表示,希望依托河南理工大学瓦斯地质、瓦斯治理开发等方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发挥贵州理工学院区位和资源优势力量,结合贵州能源开发需求共建研究院,共同开展资源开发合作。同时,希望两校间建立战略合作,签署框架协议,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新工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服务贵州战略发展。

潘良明对河南理工大学到我校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贵州理工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作了全面介绍。他指出,我校是应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和城镇化带动战略对理工类应用型人才之需设立的理工类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建校时间虽然不长,但一直致力于服务贵州新型工业化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河南理工大学与我校深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优势提升内涵,在共同组建研究院、遴选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联合申报重大项目、开展新工科建设以及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的机遇,实现双赢,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做大做强,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研究院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我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与河南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公... 11/01
· 贵州省2024年定向部分... 09/27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推荐... 09/15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面... 06/13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享... 03/18
· 贵州理工学院““2022... 11/11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11/04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06/13
  热点文章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0851-88915904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