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人事调配 | 高层次人才引进 | 离退休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秋季新学期干部大会召开
2022-08-26 10:02   转载贵州理工学院官网新闻 审核人:

2022年8月26日,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秋季新学期干部大会在喀斯特报告厅召开,会议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效,分析了面临的问题与挑战,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校领导苏向东、潘良明、吴次南、高勇、贺梦依、张开智,党委委员左柏州、李朋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次南主持。

校党委书记苏向东传达了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全省教育七大提升工程推进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以题为“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基层党建在“全面体检”中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讲话。他强调,坚持政治引领,把牢办学方向。2022年是“政治大年”,党的二十大将于下半年召开。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引领,将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重中之重,持续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加强基层党建,夯实战斗堡垒。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抢抓机遇,推动学校申硕、新校区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能力和治理效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业务发展。开展整改“回头看”,进行“全面体检”。各单位在开展“回头看”的过程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检查工作质量,用新的眼光、新的政策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他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迅速行动起来,高效开展工作,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艰苦创业”的理工精神,铁肩担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建设区域有影响的理工大学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校长潘良明作“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全力打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攻坚战”的报告,他指出,2022年上半年,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抓抢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夙兴夜寐、勠力同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对标基本条件,夯实工作基础,推进学科建设及申硕工作;要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人才培养;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推进绩效改革;要深化对外合作交流,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要做好学校经费保障,建好新校区,为全面入住贵安校区做好准备;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好疫情防控和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学校全体处级干部,相关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公... 11/01
· 贵州省2024年定向部分... 09/27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推荐... 09/15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面... 06/13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享... 03/18
· 贵州理工学院““2022... 11/11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11/04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06/13
  热点文章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0851-88915904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