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学校主站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人事调配 | 高层次人才引进 | 离退休工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答疑解惑>>正文
 
2.新进教师中哪些人员需要进行试用期?试用期(或见习期)满后怎么进行考核?
2015-06-25 11:21   审核人:

答:新进教师中需要进行试用期(或见习期)的教师为经公开招考(或简化招聘)新参加工作人员,及到校前工作时间不足一年人员。新引进到校的博士毕业生参照执行。试用期一年。

    新参加工作人员的考核工作从2014年开始就已经作为学校一项常规工作,人事处原则上不再安排集中考核(或转正)工作。新参加工作满一年后,所在单位及时做好本单位新参加工作人员的考核(或转正)工作,具体考核办法、考核程序、考核内容以及相关表格详见《贵州理工学院新参加工作人员试用期考核办法(试行)》(附件2)。用人单位集中统一报送《新参加工作人员试用期考核表》(研究生用)、《新参加工作人员转正审批表》(本科生用)及考核材料(贵州理工学院新参加工作人员试用期满考核量化总评表附件1、公示及公示结果说明)到人事处人事调配科。

附件【附件2:贵州理工学院新进人员考核办法(试行).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贵州理工学院新参加工作人员试用期满考核量化总评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公... 11/01
· 贵州省2024年定向部分... 09/27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推荐... 09/15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面... 06/13
·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享... 03/18
· 贵州理工学院““2022... 11/11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11/04
·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 06/13
  热点文章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0851-88915904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