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学习园地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08月26日 14:45  点击:[]


            8月24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刘琦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的发展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会上,大家纷纷发表感想并交流讨论:




           王家洪: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的讲话,让我充分认识到我们党切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折不回,努力向,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现在的强起来,并继续以海纳百川、勇往直前的精神,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1E58


           龚燕:学习完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真的感觉何其有幸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的国,我们的党,承其惠受其恩,出生在这样的国家,茁长成长,安心放心舒心开心自信心自豪心满满!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虽不是党员,我却有一个颗赤红的中国心,有对党十分的忠诚和信赖,立足本身,立足我是一名人民教师,保持一颗全心为学生为教育事业做出最大贡献和成就的初心,艰苦奋斗,努力拼搏,不断创新,尽自己所能为我们的国家献出我的能量!


1E58


           田蕾: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广大党员指引了方向,凝聚了奋进力量。通过讲话我认识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是用无数先烈的鲜血浇灌而成,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E58


           李彦昭:百年党史证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永葆领青春活力和领导能力的传世秘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曲折前进的历史进程,见证了一个朴素而辉煌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核心力量;中国共产党,唯有中国共产党,是能团结带领中华儿女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政治保障。


一 审:田  蕾

二 审:王家洪

三 审:刘  琦


53D5


上一条:我校召开“提高新闻舆论工作能力与水平”培训会 下一条: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

关闭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人文素质教育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