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召开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本网讯(审计处 陈婕)按照相关要求及年度审计工作计划,2022513日,审计处处长任永开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良明列席会议,组织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贵州理工学院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会。

潘良明强调,审计监督对保障学校安全有效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在实践中,要针对决策程序及关键环节进行审计,重点把握领导干部在任期内所做的一系列决策的合法合规性以及该项决定产生的后续效果等。

会上,审计处处长任永开介绍《贵州理工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修订)》的修订背景及主要修订内容,向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通报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的相关重点内容。组织部副部长王庆工作领导小组提出2022经济责任审计委托建议名单并介绍相关情况

经会议讨论审议,根据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干部管理监督需要、内部审计资源和审计工作经费等情况,通过了纳入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标准

审计处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