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及处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本网讯(审计处 徐永丽)2022年4月26日上午9点,审计处任永开处长在行政楼718办公室主持召开审计处4月政治理论学习及处务会议,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任永开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2022年第4期《习近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任永开处长在学习会上强调,各位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考量和历史使命,自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等,在体系建设重大问题上,要做到头脑特别清晰、立场特别坚定。

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学习上述典型案例,审计处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尤其是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贵州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求部分省属高校化债方案意见建议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办法的通知》《贵州理工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等文件。

按照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贵理工党发〔2022〕年7号)和(贵理工党专纪〔2022〕年9号)党委会议纪要和专题会议纪要要求,任永开处长结合审计处年度工作要点,及时安排部署了2022年需要完成的各项审计工作,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格履行审计职责,要求综合审计科和工程审计科两个科室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的按要求完成各项审计工作。

            审计处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