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站内搜索: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下载专区 | 安全专栏 | 国家法律法规 | 学校规章制度 | 询价公示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21-06-25 16:36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安全工作部署要求,6月21日至6月23日,由校领导分别带队,实验室与设备处与校外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各级各类实验场所的安全工作开展了全覆盖专项检查。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梦依对第三实验楼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副院长林长松、院长助理莫立坡带队对食品与药品制造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校外专家组带队实验场所安全设施以及危险化学品管理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开展专项检查)

校外专家反馈

此次学校层面的检查与各单位自查自纠同步进行,各单位从切实增强政治敏锐度,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压实主体责任,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排查,守牢安全底线。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如实验室电器设备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气瓶管理、实验室基础设施、实验室环境安全等的问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结合专家反馈和检查情况梳理问题,并向相应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

安全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二级单位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仔细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Copyright © 2012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