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站内搜索: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下载专区 | 安全专栏 | 国家法律法规 | 学校规章制度 | 询价公示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助理莫立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2021-06-30 16:50   审核人:


为及时了解并解决师生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的疑难愁盼,6月29日,校长助理莫立坡组织分管部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师工作处和联系学院大数据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分管实验室领导、实验室主任、专兼职实验员以及其他教师代表约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婷婷主持。

此次调研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在调研交流会上,各单位参会人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针对实验室队伍建设、实验人员评聘、实验室运行管理、危险废弃物(液)处置、实验室仪器设备维修、实验室基础设施修缮和改造、实验室安全设施设备采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莫立坡耐心地倾听各位老师的发言,对参会教师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在总结中说到,此次专题调研收获很大,对实验室以及实验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心声了解更加深入了,他要求相应职能部门对老师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明确时间节点,对相关的问题处理要进行一一回应和答复。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解决师生急盼解决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Copyright © 2012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