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站内搜索: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下载专区 | 安全专栏 | 国家法律法规 | 学校规章制度 | 询价公示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贵阳学院交流学习
2021-12-07 10:54   审核人:

12月1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王婷婷处长带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化学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赴贵阳学院学习调研。贵阳学院教学设备及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刘烨,副主任余磊、实验安全管理科科长郭易波等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主任从学校实验室主管部门层面介绍了贵阳学院加强领导、加大投入不断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思路与途径。余磊副主任从“组织架构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安全管理体系”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贵阳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郭易波科长介绍了中心危险化学品管理与使用、安全防护措施及用具、危险化学品废弃物的处置等方面详细的具体做法,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交流后,在余主任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食品与药品制造工程学院部分本科教学实验室及科研实验室,实地考察了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安全防护措施及设施、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的情况。


此次交流学习,汲取了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拓展了我校相关人员的工作思路,有助于我校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Copyright © 2012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