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站内搜索: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下载专区 | 安全专栏 | 国家法律法规 | 学校规章制度 | 询价公示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管理>>正文
 

 
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及领用流程
2014-06-20 15:12   审核人:

易制毒化学品购买流程

1. 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人向各学院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员提出购买需求。

2. 各学院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员汇总本学院购买申请后填写《易制毒药品购买申请》,并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3.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核购买申请,审核通过后,由易制毒药品管理员完成易制毒购买合同的签订。

4. 易制毒药品管理员将《购买申请》和《购买合同》交设备处,设备处负责提交相关材料给贵州禁毒网用于办理易制毒药品购买备案。

5. 备案办理完成后,设备处将购买备案交供货商。

6. 各学院易制毒药品管理员联系供货商配送药品,并联系设备处办理药品入库。

7. 各学院易制毒管理员负责易制毒药品费用报销。

易制毒化学品领用流程

1. 需要使用易制毒药品的人员向各学院易制毒药品管理员提出使用申请。

2. 由各学院易制毒药品管理员负责填写《易制毒药品购买申请》,并交设备处审核。

3. 审核通过后,设备处安排专人负责对易制毒药品进行出库,交付学院易制毒药品管理员。

4. 各学院易制毒药品管理员对出库的药品的领用及使用情况进行如实记录,填写《易制毒药品领用及使用记录表》,定期交设备处审查。

5. 如在使用中有剩余药品,易制毒药品管理员需办理剩余药品入库。

注:

1. 易制毒药品不适合大量存放,原则上用多少买多少,用多少领多少,不得超量购买和领用。

2. 易制毒药品使用单位或个人需保证将购买的易制毒化学品用于合法用途,在任何情况下不用于制造毒品,不挪作它用,不私自转让给其他单位或个人,如实登记,严格遵守国家及我校易制毒药品相关管理规定,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如有违反上述规定,致使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的单位或个人将受到相应处罚。

易制毒化学品相关表格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Copyright © 2012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