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之家>>正文

群策群力 共克时艰 理工统战在行动

2020-02-07 14:41:12 编辑人员:tzb 点击率:[]

群策群力  共克时艰  理工统战在行动



2020年2月6日)“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积极响应中央和校党委号召,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当中,共同筑就群策群力、联防联控抗疫长城。

统战部全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发出倡议,号召统一战线教师们提高站位,坚定防控疫情的必胜信心;积极主动作为,汇聚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勇于担当,共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正确把握导向,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氛围。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社员陆昀老师,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作为贵州教育系统疫情心理支持平台志愿工作组成员负责建立服务平台的保障通道、设计各类数据统计表、统计筛选求助者的基本情况和心理咨询师匹配等重要工作。

2月3日贵州教育系统疫情心理支持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受到公众广大关注平台开放2日,200余人填写问卷,经筛查,已对20余符合条件的求助者安排咨询师进行一对一咨询。

 



来源:九三贵理工支社

     

上一条:【抗击疫情】林蔚:献给援鄂抗疫队的生命卫士们的诗歌 下一条: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