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贵州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集中学习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5-29 14:12:15 编辑人员:tzb 点击率:[]

5月25日,贵州省委统战部在贵阳举行宣讲报告会,组织贵州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集中学习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作宣讲报告。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宣讲报告会是省委统战部支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引导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贵州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上来,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全省无党派人士代表、贵州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贵州省欧美同学会(贵州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代表等参加了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发挥优势勇闯新路,积极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曦)


上一条:“心肺复苏 救在身边”知识讲座 下一条: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 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