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留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知联会、留联会>>正文

孙志刚会见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参访团

2019-05-31 21:37:15 编辑人员:tzb 点击率:[]

孙志刚会见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参访团


166F5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83MKbaYlGGPpJqibuEugKdxshyz130VwptylmmlCzme13mXaff875yJ3dTEBuiclyuBIoEm0pHMR2h7ZJRiasZv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5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贵阳会见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贵州参访团。省领导刘捷、严朝君、卢雍政参加会见。

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参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州省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统筹推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生态文明试验区和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三大试验区建设,经济发展态势持续向好,脱贫攻坚强力推进,农村产业革命成效明显,贵州大地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宣传贵州、推介贵州,让更多海内外的朋友了解贵州、认识贵州,到贵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F7E2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83MKbaYlGG8kRS3NBYC6FhLzLNprblK4h4op3hnaiatszcPZdicRnPzAtzwelHI2nckBfgEZ7uhMD2w8l8zTHH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参访团成员、丹麦中华工商联合协会名誉会长、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第二十届秘书长、北欧中联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燕灵说,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是大数据产业发展备受海内外关注,创造了广阔的发展机遇和前景。她表示,作为海外华侨华人,我们将充分利用好贵州发展的机遇和平台,进一步寻找合作空间,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中央统战部、中国侨联有关负责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务办主任肖向阳等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贵州日报

上一条:@学长们,欧美同学会第四期全国青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开班啦! 下一条:习近平:把一个个坎都迈过去,陷阱、围追堵截、封锁线通通抛在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