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成长成才 | 第二课堂 | 团的建设 | 调查问卷 | 服务导航 | 联系我们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九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的公示
· 喜报|我校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2021...
· 喜报|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 希望...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1 希望...
· 关于第十八届贵州理工学院“挑战杯...
· 喜报|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
图文速递
更多>>
新闻中心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 贵州理工学院大学生党史宣讲团第三十三讲
2021-06-03   审核人:   (点击)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编者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树牢唯物史观,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推进学生群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的“史”教育深入开展,贵州理工学院校团委以各团总支优秀团员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讲习所优秀成员等为主体组建“贵州理工学院大学生党史宣讲团”,从青年一代的视角出发,通过开展宣传宣讲教育引导全校理工青年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树牢唯物史观,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于5月31日晚七点半在2407开展了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本次宣讲的主题是“温故红色记忆 传承爱国情怀”,由贵州理工学院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许义松主讲。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undefined

许义松同学以ppt和口述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讲述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以此来加深同学们对党和革命先辈们的认知,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随后宣讲人许义松向同学们介绍了英雄王若飞的事迹,并展示了王若飞故居纪念馆的照片和视频。最后,同学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言。

undefined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此次的党史宣讲学习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更使得全体同学更加深刻地了解到革命先辈们的故事,同时也使得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更应当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