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成长成才 | 第二课堂 | 团的建设 | 调查问卷 | 服务导航 | 联系我们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九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的公示
· 喜报|我校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2021...
· 喜报|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 希望...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1 希望...
· 关于第十八届贵州理工学院“挑战杯...
· 喜报|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
图文速递
更多>>
新闻中心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 贵州理工学院大学生党史宣讲团第五十五讲
2022-03-22   审核人:   (点击)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编者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树牢唯物史观,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推进学生群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的“四史”教育深入开展,贵州理工学院校团委以各团总支优秀团员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讲习所优秀成员等为主体组建“贵州理工学院大学生党史宣讲团”,从青年一代的视角出发,通过开展宣传宣讲教育引导全校理工青年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12月2号晚19点30分,贵州理工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吴举照在第一教学楼207教室给飞制201、飞制202、飞制203班的同学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此次宣讲分为以下四个部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吴举照同学依次给大家宣讲。

undefined
undefined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谋远虑、着眼大局,作出一系列重大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立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引领地位,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续写了成绩斐然的发展奇迹,中华民族朝着伟大复兴目标迈出了新的一大步,这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吴举照同学带领大家对这一段话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且从新一代大学生的角度出发,解读我们应该怎么做。新时代青年学子是平视世界的一代,也将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undefined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积累了十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些经验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被总结为“十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undefined


431D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在“十个坚持”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解读中,我们大学生应该要深入学习党史,将伟大建党精神融会贯通,以此汲取未来不断前行的动力。请党放心,我们一定扛起时代重任,矢志不渝,砥砺前行!


undefined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