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成长成才 | 第二课堂 | 团的建设 | 调查问卷 | 服务导航 | 联系我们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九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的公示
· 喜报|我校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2021...
· 喜报|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 希望...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1 希望...
· 关于第十八届贵州理工学院“挑战杯...
· 喜报|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
图文速递
更多>>
新闻中心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 贵州理工学院大学生党史宣讲团第五十六讲
2022-03-22   审核人:   (点击)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编者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树牢唯物史观,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推进学生群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的“四史”教育深入开展,贵州理工学院校团委以各团总支优秀团员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讲习所优秀成员等为主体组建“贵州理工学院大学生党史宣讲团”,从青年一代的视角出发,通过开展宣传宣讲教育引导全校理工青年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2021年11月30日,贵州理工学院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潘红门在G1202教室为建规学院城规201班的全体同学作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undefined



undefined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本次宣讲,潘红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重点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再到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一进行讲解。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召开具有伟大的历史意义,其中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一百年,百年来党的奋斗取得四个伟大的成就,包括建党初期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到建国初期的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社会主义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再到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最后到现如今的自信自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十个坚持”把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整体概括,贯彻历史、现实和未来。过去百年,中国共产党已经向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在新的一百年里,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的奋斗征程中,我们是新的主力军,在新的时代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undefined

活动中潘红门仔细地进行解读和宣讲,过程中还邀请同学进行朗读,增加同学们的记忆。

undefined


undefined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红心向党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我们要认清自己的位置,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知识,增加自己的文化素养,积极锻炼,增强自己的体魄,在新时代国家发展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undefined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