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成长成才 | 第二课堂 | 团的建设 | 调查问卷 | 服务导航 | 联系我们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
· 关于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
· 干部培训||“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关于十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的公示
·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 希望...
· 关于九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的公示
图文速递
更多>>
团的建设
本站首页>>团的建设>>正文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贵州理工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专题学习会顺利召开
2023-07-23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7月8日晚,贵州理工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培训班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第五期“骨干班”班长王彬畅主持。

学习会上,第五期“青马班”副班长成恒富领学《中国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第五期“骨干班”副班长高艺洋领学《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谈话》、第五期“骨干班”学习委员曲基友领学《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C91F
A120

领学表示,我们青年一代不仅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理想信念、投身到民族复兴百年梦中,将政治理论学习转化为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深入到志愿活动以及社会实践中,发挥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做一个敢于斗争、勇于担当、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青年,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嘱托与美好期望!

7ED1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机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使得同学们明白,作为广大青年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奋斗激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唱响更为嘹亮激越的青春之歌,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更为绚丽夺目的青春篇章!

学习心得

在本次学习会结束后,我对团的章程、共青团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与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和领悟。通过这次学习,让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了一名学生应当具备怎样的素质与能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不断加强自身在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积极向上,坚定理想信念,担负时代使命,认真锤炼自我,练就过硬本领。

——青马班 杨文丽


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潮流中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为人生的奋斗奠定基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青马班 贾利维


青春与时代相辉映,青年与祖国共发展。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一个人没有追求与理想,便会碌碌无为;没有信念,就会缺少人生航标,会迷失方向,就难以到达理想的彼岸,更不会完全发出自己的光和热。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团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骨干班 杨娇穗


通过本次学习,我更加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我们应该积极投身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活动,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为社会发展和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努力奋斗成为时代的中流砥柱,为社会进步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骨干班 王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