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成长成才 | 第二课堂 | 团的建设 | 调查问卷 | 服务导航 | 联系我们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
· 关于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
· 干部培训||“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关于十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的公示
·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 希望...
· 关于九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的公示
图文速递
更多>>
团的建设
本站首页>>团的建设>>正文
9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扬帆远航心向党,青春献礼二十大”
2023-10-07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提高团支部成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团的组织建设。贵州理工学院校团委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于2023年9月26日晚在开物楼G1110教室开展了2023年9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活动。


2E87F


本次团组织生活的主题是“扬帆远航心向党,青春献礼二十大”,经过材料初选后,共选出16个团支部参与最终的汇报评选。活动开展前,主持人刘露漾同学对进入决赛的团支部进行介绍,并对本次活动纪律作出要求。随后,由各班级团支部依次介绍了本支部团组织生活的特色及团组织生活开展情况。


5F9B1


交通221团支部在汇报中提到: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是我们未来发展的行动指南,它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作为有理想、有担当的贵理工青年,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勇往直前,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553F9


电自合221团支部在汇报中提到: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我们也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5DC49


生物221团支部在汇报中提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青年一代必须抓住难得机遇,锤炼意志本领,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在强国新征程这条路上,青年一代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定好自己奋斗的目标,埋头苦干,为国家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将青年的热血青春和拼搏岁月奉献给祖国。


7AFB3


电自合222团支部在汇报中提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深知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本次团组织生活不仅学习了理论知识,还开展了以“廉洁清风,清润心田”为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廉洁文化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廉洁意识,鼓励同学们将清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让廉洁成为约束自身的一个行动准则,做到诚信守法、廉洁自律,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61DF7


扬帆远航心向党,青春献礼二十大。通过本次团组织生活评比,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其战略部署,深入体会了“廉洁清风,清润心田”的蕴意,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身为贵理工青年的一份子,我们要勇担时代重任,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和发展的大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奋斗书写人生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