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成长成才 | 第二课堂 | 团的建设 | 调查问卷 | 服务导航 | 联系我们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在2023年贵州省青少年模拟...
· 关于评选2023年度优秀新星志愿者、...
· 关于2023年11份月优秀团组织生活评...
·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
· 关于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
· 干部培训||“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关于十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的公示
图文速递
更多>>
团的建设
本站首页>>团的建设>>正文
11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情系国防,青年先当”
2024-01-02   审核人:   (点击)

落实国防教育,激发青春热血。为进一步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贵州理工学院校团委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于2023年11月27日晚在开物楼G1110教室开展了2023年11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活动。

23A57

本次团组织生活的主题是“情系国防,青年先当”。经过材料初选后,共选出16个团支部参与最终的汇报评选。活动开始前,校团委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主持人刘露漾同学对进入决赛的团支部进行介绍,并对本次活动作出纪律要求。随后,由各班级团支部依次汇报了本支部团组织生活的特色及团组织生活开展情况。

地质231 班团支部在汇报中提到:国防是一个国家安全的保障,是维护国家领土完整和人民安全的重要保障。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是国防建设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加强青年的国防教育,提高青年的国防意识,对于加强国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青年作为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和保卫者,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因此,我们必须加强青年的国防教育,提高青年的国防意识,让他们了解国防的重要性,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忧患意识,为保卫祖国的安全和领土完整做出贡献。

10BDB4

智矿231班团支部在汇报中提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是建设祖国的主力军。我们只有将国防使命牢记于心,发愤苦读,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将书本知识应用于提高国家防卫能力的实践中,解决实际问题,才能真正不负国家的培养,才能使我国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FEB8

统计231班团支部在汇报中提到:纸上谈兵和实际操作之间有着非常大的差距。实习、工作经验或实际项目的参与对于真正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至关重要。这种实践经验能让大学生更容易适应职场环境。新时代青年应该不断学习行业规范和积累经验。与有经验的学习,缩短自己的学习曲线,让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更快地成长。

C3EA

情系国防,青年先当。通过本次团组织生活评比,同学们对于国防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感悟。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爱国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应该体现在我们的实际行动中。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更应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国防的热爱。让我们纪念英雄,缅怀历史,为建设我国国防而努力学习,勇于拼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