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成长成才 | 第二课堂 | 团的建设 | 调查问卷 | 服务导航 | 联系我们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
· 关于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
· 干部培训||“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关于十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的公示
·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 希望...
· 关于九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的公示
图文速递
更多>>
省内外动态
本站首页>>省内外动态>>正文
贵州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情况调查问卷
2021-04-07   审核人:   (点击)

137A1



联联~听说有一份问卷需要填写是吗?

      是的呢,我们想要了解一下当代大学生对于青马工程的认识情况,进一步推动青马工程建设,所以就做了一份调查问卷,希望大家积极填写哟!



18513

图片


联联~那填写这个问卷有什么用处吗?

    作用可大了呢!这可关乎到我省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工作的提高与发展哦~



图片

 

 

 

快来跟着学学联联一起填写问卷吧

4月7日——4月16日期间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参与本次问卷调查

1

 

 

扫描下方二维码

参与问卷调查进行填写

233F

2

 

 

点击底部左下角“阅读原文”

参与问卷调查进行填写

 

 

 

快快动动手指

一起来参与吧~

 

图片


联联,现在让我们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什么是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吧~

    好的呢,快快往下看!



图片

 

图片

什么是青马工程

“青马工程”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简称。2007年,团中央在相关部委的支持下,启动实施了“青马工程”,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图片

 

图片
图片

什么是大学生骨干培训

大学生骨干培训是“青马工程”逐步覆盖高校的重要举措,突出对大学生骨干的政治训练和思想引领。目前,我省已形成省级、校级、院级三级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体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省级大学生骨干培训

贵州省“黔青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于2014年发起举办的,我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主体班次,旨在培养一批信念执着、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大学生骨干,引领全省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六期,540名优秀大学生骨干接受了系统培训。

(省级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以往活动剪影图片)

 

 

图片
图片

校级大学生骨干培训

校级“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由校团委组织实施,是全省“青马工程”培养体系的主阵地。校级“青马工程”培养班重在形成机制、探索创新,以制度牵引为主要抓手,全方位、多层次为“青马工程”学员搭建成长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院(系)级大学生骨干培训

院(系)“青马工程”由高校院(系)团委(团总支)组织实施。院(系)团委(团总支)严把入口关,按照“青马工程”培养宗旨确立相应的遴选标准、方法和流程,重点考察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深入开展专题讲座、主题团日、社会实践等活动,不断强化学生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