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成长成才 | 第二课堂 | 团的建设 | 调查问卷 | 服务导航 | 联系我们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评选2023年度优秀新星志愿者、...
· 关于2023年11份月优秀团组织生活评...
·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
· 关于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
· 干部培训||“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关于十月份优秀团组织生活评比的公示
·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
图文速递
更多>>
工作文件
本站首页>>工作文件>>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体育类社团工作交流会
2024-03-01   审核人: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校体育类社团建设管理,归纳前期社团工作经验,研讨当前社团发展现状,规范社团的管理工作,促进我校大学生体育类社团健康有序发展。2023年12月9日,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体育类社团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校团委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人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

54EEC

会议伊始,体育学院副院长刘世多明确指出体育类社团的未来发展目标,他希望各社团能够转变观念,要从“玩”向“专”转变,不断强化角色定位,提升社团活跃度;同时,要培养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专长学生,定期举办符合社团定位的体育活动,培育一流的体育类社团。

6572A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凯对目前体育类社团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体育类社团建设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社团负责人要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义务,积极组织社员开展活动。此外,他针对社团现有问题,围绕活动地点、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等方面,详细听取了各社团的反馈建议。

5E5F7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围绕社员招新、日常管理、活动组织、创新举措等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分享。

5DB46

此次会议为我校学生体育类社团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各社团负责人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明确、规划了社团的各项工作,为推动体育类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基础,为下一阶段各社团的建设明确了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共青团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