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早知道】第七季“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节第八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暨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4:42  作者:  文章点击量:

第七季“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节第八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暨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丰富完善“新时代·心成长·新青年”心理健康教育品牌活 动、寝室文化节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寝室氛围。引导学生关注自我成长、改善人际关系,培养 与他人沟通的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升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传播积极健康的青春 能量。2021年4月23日,贵州理工学院第七季“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节、第八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暨 “风动四月·筝展自我”风筝创意绘制主题活动、爱“理”无极限寝室文化主题活动在两校区同步举行。

        活动精彩集锦详见附件!

上一条:【心闻早知道】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赴黔东南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工作”——三穗民族高级中学专场 下一条:【心闻早知道】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赴长顺县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工作”

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贵州理工学院学工楼一楼

电话:0851-88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