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态丨“以心战‘疫’——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和应对”易班优课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6:00  作者:  文章点击量: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式复杂严峻,在后疫情时代,部分师生受疫情影响出现了恐慌、焦虑等不良心理状况。为了更好的向高校师生提供心理支持和情绪疏导,帮助师生在疫情中得到心灵的成长。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推出了“以心战‘疫’——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和应对”系列易班优课。

报名方法:

1、点击视频课程地址

https://xueyuan.yooc.me/courses/YOOC/CC2338/20200616/about

2、登录后点击“进入学习”,开始学习~



上一条:中心工作丨关于开展贵安校区学生返校前心理健康筛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心工作丨关于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心理专题讲座的通知

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贵州理工学院学工楼一楼

电话:0851-88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