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早知道】12·5丨“遇见”理工·理工风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校园摄影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09:03  作者:  文章点击量:

2021年11月8日至12日,由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协会承办的“遇见理工·理工风采”校园摄影主题活动分两校区线上同期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让更多理工学子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去留意理工校园内不被注意的风景。

参加活动的同学根据工作人员提示找到指定地点进行打卡拍摄,在活动群内进行通过评委评选,经过三轮筛选,于最后一轮进行等级评定。

于本次活动中,我们感知深秋冬至,在寻找中,我们注意到了理工许多被忽略的风景,“生活中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们通过摄影让照片定格更多美丽,让理工风采更加深入人心。

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或许我们可以适当的放慢脚步,留意我们路过的风景,留意飘落的银杏叶,留意逐渐染红的枫叶,留意慢慢凋谢的花……




上一条:【心闻早知道】12·5丨心理健康知识主题手绘展板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心闻早知道】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赴贵阳市第十九中学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贵州理工学院学工楼一楼

电话:0851-88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