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丨关于开展2022年度春季学期期初心理测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16:40  作者:  文章点击量:

关于开展2022年度春季学期期初心理测评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解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掌握学生心理健康动态,及时为学生提供心理辅导,心理咨询中心特组织开展2022年度春季学期期初心理测评,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2年3月5日-2022年3月13日

    二、测评对象

    贵州理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测评方法

    本次心理普查通过“基于应激-素质模型的心理健康教育大数据平台”开展,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测评网址:http://10.5.80.181/user/login.do;

    2.学生登录:

    用户名:学号;原始密码:A学号。若修改密码后遗忘可联系心理咨询中心陆昀老师重置。

    3.点击“心理测评”,完成“90项症状清单(SCL-90)”测评;

    4.测评完成后点击提交,完成本次心理普查。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心理普查,积极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各学院普查率不低于90%;

    2.请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对学生开展测评培训,在指导语指导下开展测评工作,详见附件: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心理测评指导语;

    3.本次心理测评结果遵循保密及保密例外条例,仅用于了解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掌握心理健康动态,并为后续学生心理辅导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联系人:陆昀  88171710  18275092725


    附件: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心理测评指导语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3月3日


上一条:中心工作丨关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通线上线下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心闻早知道】12·5丨心理健康知识主题手绘展板大赛成功举办

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贵州理工学院学工楼一楼

电话:0851-88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