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九集:老年痴呆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4:03  作者:  文章点击量:

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九集:老年痴呆


人生,是一场面对衰老的过程。容颜会衰老,身体机能会衰老,大脑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衰老。大脑虽然会逐渐衰退,但还足以支撑大多数人的平均寿命。但有些人的大脑却会像生了锈的齿轮,负责记忆的区域无法正常工作。他/她们可能是患了老年痴呆症。 那么,我们如何识别正常的大脑衰老和老年痴呆?老年痴呆到底是什么样子?为什么我们会得这个病?又如何治疗如何预防?请看本期科普动画,让我们学习相关知识,从容应对衰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oJ411v78o/?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e_video.1


上一条:【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十集:进食障碍 下一条:【心理常识】精神卫生丨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第八集:多动症

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贵州理工学院学工楼一楼

电话:0851-881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