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贵州理工学院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前培训的通知
2021-09-14 14:59   审核人: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贵州理工学院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和专业素养,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经研究,学校决定举办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在编在岗的专职辅导员(含学生科科长或副科长),兼职辅导员自愿参加。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7日下午14:00

地点:辅导员发展中心(贵安校区G1103)

三、培训方式

采取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

四、培训内容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参赛心得及新赛制解读,基础知识测试环节赛制解读及技巧培训,案例研讨环节赛制解读及技巧培训,谈心谈话环节赛制解读及技巧培训。

五、培训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保证参训人员按照统一要求参加学习。

(二)为确保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班实行签到制度和请假制度。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人员,需经各学院书面签署意见后报学生工作部考勤人员处备案。

(联系人:李永 13256329699)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