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易班班长工作培训的通知
2021-10-11 16:19   审核人:

各学院:

为切实提高易班学生骨干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帮助2021级易班班长更好地熟悉开展易班班级建设工作。特举办易班班长业务能力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所有2021级班级宣传委员(易班班长)。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贵安校区:2021年10 月13日(周三)19:30 ,开物楼1109。

三、培训主要内容

1.示范班级建设经验分享;

2.熟悉和了解易班新版界面、功能操作等具体培训。

四、培训要求

(一)与会人员19:15到场,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缺席、迟到、早退,晚自习提前跟辅导员请假;

(二)与会人员将手机关闭或静音,遵守会议纪律,不得在会场内随意走动,保持会场秩序。

易班班长扫一扫QQ二维码加群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