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寒衣补助工作的通知
2021-12-06 14:35   审核人:

各学院:

寒冬将至,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过上一个“暖冬”,确保同学们能安心学习、健康成长,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拟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购置御寒保暖内衣。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公平、公正地将过冬衣物提供给最需要的学生,应优先考虑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

一、补助方式

由学校统一购置保暖内衣,蔡家关校区和贵安校区将分校区进行发放。

二、申请对象及名额分配

通过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在校学生、原精准扶贫学生,未参加认定但有重大突发情况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根据学院学生比例分配名额,具体分配见《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学生寒衣补助名额分配表》(附件1)。

三、申请方式及填写要求

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向学院提出申请,学院审批后,将推荐的学生信息汇总后填入《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学生寒衣补助发放对象统计表》(附件2)。填写附件2时,表格格式一律不能改动,其中性别、衣服尺码、校区几个字段请勿手动输入,单击单元格选中单元格后,点击右边出现的按钮进行选择。

四、材料提交

2021年12月8日下午16:00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签字盖章后的《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学生寒衣补助发放对象统计表》(附件2)纸质版到学工楼201办公室,电子版发邮箱:zzzx@git.edu.cn

联系人:刘盼 联系电话:0851-88210775

附件:1. 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学生寒衣补助名额分配表

      2. 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学生寒衣补助发放对象统计表

贵州理工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6日

附件【附件1: 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学生寒衣补助名额分配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学生寒衣补助发放对象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