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第二期“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的通知
2022-04-12 15:04   审核人:

党政群相关部门、各学院: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深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方案(修订)》(贵理工党发〔2022〕4号)精神,常态化、多形式开展“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协调解决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中的难题。经研究,决定在贵安校区举办2022年第二期“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

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的心声

二、会议时间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16:00

三、会议地点

贵安校区开物楼一楼“易班”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校领导,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体育学院和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贵安校区管委会有关人员,贵安校区学生代表(每学院2人)。

五、主要议程

(一)介绍会前意见建议征集情况

(二)学生代表交流发言

(三)校领导开展现场办公,并寄语学生

六、其他事项

(一)请相关学院认真做好学生组织工作,会前充分征集学生意见建议,引导学生会上积极交流发言。

(二)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好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合理诉求的准备,切实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

(三)请参会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于15:50前抵达会场,佩戴校徽。

贵州理工学院学生处

2022年4月12日

(联系人:杨东晟 联系电话:18798018854)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