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季“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节之手绘风筝暨礼物交换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2-04-13 14:51   审核人: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根据第八季“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月及疫情防控心理关爱服务相关安排,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举办第八季“5·25”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节之手绘风筝主题活动暨礼物交换主题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新成长·新青年——“筝”展自我·以心得心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3日

三、活动地点

蔡家关校区:6号公寓前篮球场

贵安校区:足球场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贵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承办单位:贵州理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

五、活动对象

贵州理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六、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包含手绘风筝、风筝放飞、礼物交换等环节,学生可自行选择时间段参与,无需报名。

13:00-15:00制作彩绘风筝

16:30-17:00放飞风筝

10:00-18:00互换礼物

七、注意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当天需控制人员密集程度,请参与人员错峰参与,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避免人员聚集。

2.参与人员应在指定地点排队领取材料,不可争抢打闹。

3.参与交换礼物的同学,应提前准备好自己的礼物,确定礼物无安全隐患,现场选取礼物后填写交换卡片进行礼物交换。注:不接受内衣裤等贴身物品、动物制品、食品、批量处理品、整蛊作品、违反国家及学校相关法律法规的物品等。

4.本次活动不进行素拓分认定。

联系人 蔡家关 苏润莲 15121393862

贵 安 廖薪强 13765218384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4月13日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