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辅导员开展团体辅导技能培训的通知
2022-04-19 08:58   审核人:

各招生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辅导员专业化发展,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化工作水平,推进心理健康教育与大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机结合,根据辅导员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我部门决定组织辅导员开展团体辅导技能培训,现将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4月26日(周二)全天

二、培训地点

清镇华城兴隆半岛拓展基地

三、参加人员

各招生学院所有在岗专兼职辅导员(含学生科科长或副科长)、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

四、培训方式

封闭式集中培训

五、培训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做好工作安排,保证参训人员按统一要求参加学习。请各学院于4月20日(周三)12:00前将《辅导员团体辅导技能培训参训人员报名表》(附件)报送至学工部思政科李永处。

(二)为确保培训效果,全体在岗专兼职辅导员须全程参与本次培训。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向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请假。参训辅导员于4月26日早上8:30在蔡家关校区毛主席像前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培训基地。

(三)培训结束后给予继续教育学时认定,并颁发结业证书。集中培训期间请假、缺旷的,将不给予继续教育学时认定和发放结业证书。

附件:辅导员团体辅导技能培训参训人员报名表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2年4月18日

附件【附件:辅导员团体辅导技能培训参训人员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